鸽子℡

옐키💛아가새💚VIP👑
YGF家族饭
JOJO/SK8
阴阳师及衍生

【源勋】没有你的夏威夷

//设定是一些殷大独自去夏威夷拍个人YouTube放送时候的触景生情//


——————————————


十一月的夏威夷暑气还没消退,滚烫的地面蒸出氤氲的热气,隔着鞋底一路烫到脚心。殷志源穿着短裤和花衬衫,用手放在眼睛上方遮挡阳光,眯起眼看向面前的摄像机娴熟的做着介绍。出道二十余年,应付镜头当然是家常便饭。


敞篷车的风扫过脸颊,殷志源用一只手娴熟的驾驶着,嘴里断断续续介绍着自己即将要去的地方,第一站果然是夏威夷的名景点,风之山。

几乎不知道是第多少次来到这里,风之山的一切都像几年前,和队友们一起来时那样,无论是看台还是高尔夫球场,或者是永不停歇的风。

久违的举起手机自拍,殷志源刚想伸远一些,就立即意识到,现在是自己的个人放送,不需要合照。随意拍了一张后,就把剩余的时间都留给美丽的风景,工作室的PD不断在提问,殷志源只是倚在栏杆上,时不时回答问题,一心一意认认真真拍摄风景,似乎是要把这个二十多年都未曾改变的地方好好珍藏。


第二站,家庭餐厅。几乎没有犹豫,殷志源就决定驾车驶进停车场,或许是因为团综时没能来成,一定要弥补心里的遗憾。来的大多是一家三口,更不乏几岁大的小朋友,殷志源第一次在这里感受到了别样的气氛。意味深长的笑容爬上嘴角,不知是尴尬还是感慨。

难得的沉默用餐,殷志源一边将切小的肉排放进嘴里一边四处环顾着,回过神来,看着摄像机发出感慨。

“这里的肉排和我上高中时几乎没有变化,一样的好吃。”

“我从前和……Jekki的成员们一起来吃的时候,大家都觉得很好吃来着。”

话到嘴边才紧急措辞,殷志源在心里无奈的笑话自己,真不争气。为了掩饰尴尬,只好往嘴里狠狠塞了一大口饭菜。


录制结束后,殷志源独自开车去买了冰沙拿铁,又买了杯加了两泵糖浆的冰美式,一并抱回酒店。夏威夷的夜晚也灯火通明,他拿起手机,认认真真拍下天上的星星,对照图册一点点连成线,紧接着,无言的苦笑起来。

“成勋啊,我看到双鱼座了,你在的话就好了。“


没有你的夏威夷,我怎么睡得好。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