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옐키💛아가새💚VIP👑
YGF家族饭
JOJO/SK8
阴阳师及衍生

【源勋】别让世人发现,我爱你

灵感源于世纪末的名动图!!!

——————


因为骑士道的打歌舞台上,某位自我放飞的阁下在英文乱rap期间连珠炮似的发射出了数不过来的非放送用语,于是!我们珍贵的六颗水晶因为队长的“壮举”光荣地获得了舞台禁演两个月的惩罚。



但,即便是禁演也没有休息的机会。虽然打歌舞台无法参加,但综艺和演唱会等等各种各样刷存在感的机会可没有放下,于是在排练地方演唱会的间隙,六个人被公司毫不留情的抓去拍摄综艺。



-

“来,今天的拍摄任务很简单,如果顺利的话,一上午就能拍完了。”


导演招呼着摄像和灯光,对六只下了电台马不停蹄工作的水晶安慰着。殷志源看了一眼靠在高志溶背后偷偷闭眼睡觉的姜成勋,虽然心里吃味但又心疼他辛苦,扭过头狠狠瞪一眼某位完全无辜的溶少。被瞪的也不甘示弱,高志溶手握成拳头,冲着殷志源的肚子比划两下。怕吵醒睡觉的人,殷阁下用嘴型对高志溶比划出“你死定了”


在两个人幼稚对线期间,打瞌睡的姜成勋已然充满电,揉一揉迷糊的眼睛,毫不留恋的从发小身边站起来,凑到一脸凶相的里兜身边靠住,笑嘻嘻的对上他志源哥由阴转晴的脸。


“我们志源哥还真是精力充沛呀。”


某位很没出息兔牙失守的里兜大人,对着靠在肩上笑眯眯的花美男毫无办法,明明上一秒还在因为他打架,下一秒看见他明媚的笑脸就会立刻开心到电量满格。伸手捏一捏他脸颊,力道控制着不让他感到疼痛,假意训话。


“呀,姜成勋,要开拍了还在睡觉,快去准备。”


高志溶带着两分习惯三分鄙夷和十分无语看着两人旁若无人的互动,拿起剧本劝说自己投入投入再投入。被利用了还要挨骂果然是我的命运!



-

不出所料的,拍摄进行得非常顺利,很快就到了殷志源和姜成勋的part。殷志源正借着准备姿势把姜成勋逼在门框夹角,四目相交,不自觉地被他的眼神吸引的越来越靠近,那张正微笑着的湿润嘴唇就在眼前,殷志源伸出舌头舔湿嘴角,准备磨刀霍霍向老婆。


被入侵个人领地的姜成勋仿佛早已习惯自家队长这副在哪里都要把自己吃掉的流氓样,明明气氛越来越暧昧,殷志源一点点逼近猎物,可怀里的小猎物却一反常态的没有逃跑也没有反抗,只是笑嘻嘻的看着自己靠近。



有哪里不对。游戏天才的直感告诉他。



果然,殷志源还没来得及彻底收回动作,身为idol敏锐的镜头感就告诉他,完蛋了。摄像机精准捕捉到某位调戏失败的天上地下无所畏惧的克里斯马里兜慌张的动作。殷志源此刻分外感谢自己的黑皮,哪怕再尴尬再脸红也毫不明显。一转头,对上姜成勋得逞后分外灿烂的笑容,原来这小子早早就发现了摄像机的动线,计划好了要让自己狠狠出个丑。


殷志源维持着笑脸,内心的小恶魔却怒火中烧的出现,某人都敢利用摄像机让自家哥哥出丑了,以他殷阁下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性格,必不可能轻易放过这个坏心眼的小子!



-

按照剧本设定,殷志源和姜成勋的部分里有一段姜成勋剧透,殷志源捂住他嘴巴的戏份,于是我们殷里兜的大脑开始飞速旋转,在呼尼还沉浸在逗哥成功的得意里时,一把捂住他的嘴巴,把无防备的小兔子狠狠搂进怀里。


姜成勋是真实堂皇了。他没想到自家哥哥的报复心如此之强,毫无反应机会就被他拉进怀里,不等自己挣扎,他的嘴唇已经落在自己脸颊上。



“嘘,继续演。”



殷志源贴在姜成勋耳边低声命令,某位被突然袭击到大脑空白的呼尼哪里还顾得上反抗,满脑子都是“这个亲不能白挨”,挣扎和震惊绝对是100%真实。


“咔!非常棒,成勋的演技几乎是名演技啊,这个震惊的表情演的太好了。”


导演的表情几乎是世上最满足的程度。才反应过来的耳朵迟来的发烫,姜成勋一脸尴尬的承受着导演的夸奖。自己的震惊根本不是演的啊!谁能料到色狼上身的殷志源会真的亲过来啊!姜成勋瘪着嘴狠狠瞪向始作俑者,某人却一脸骄傲的替他鼓着掌。


“我们呼尼的演技实在是太棒了。”



--

所以不出所料的,这一条光荣的被选中,放在了电视上播出,千千万万的小黄们都眼睁睁看着殷志源满眼捕食者眼神的凑到姜成勋边上。然后,姜成勋挣扎的手万分巧合的错位挡住镜头,再分开,就只能看见一脸得逞撅着嘴凑近猎物的殷阁下,和一脸震惊却又毫不反抗的小呼尼。镜头非常懂的切走了,只留下数不尽的幻想给小黄。



“所以成勋欧巴和志源欧巴是在交往没错吧!!!!!!”





评论(3)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