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옐키💛아가새💚VIP👑
YGF家族饭
JOJO/SK8
阴阳师及衍生

【源勋】Still Love

*ng1第一视角

*有ooc

———————————————

都变样了,我早该意识到的。







组合解散那天,他拉着我喝醉了酒,搂着我的腰,迷蒙着眼,欲哭无泪的叫我不要走,我说着好,告诉他我永远都在,我会一直陪着他。


再重逢,是几年后大家的十周年聚会,姜成勋变了,我说不出他与从前哪里不同,岁月没带给他任何影响,反而让世纪末的美少年,变成真正一举一动都撩人的大美人,我看着他,只觉得他是姜成勋,却又不是。







他眼里不再有我了。







他笑着看我,我却头一次没有敢对上他的眼,那一声志源哥和从前一样甜,我打起精神来笑着看他,甩开我脑子里不切实际的幻想。


Hoony,我这样叫他。


是了,一切都是不切实际的幻想,包括我如何爱他,如何惯他,曾经的两情相悦都是幻想,只不过是兄弟间的相处,只不过是我待他更像亲弟弟,是了,只不过如此。


我尽情欺骗自己,用拙劣到谁都能看穿的演技伪装我的内心,姜成勋没揭穿我,只是陪我演下这场戏。他穿了一件白衬衫,破洞牛仔裤勾勒出他细长的腿,腰身在衬衫下透着,我逆着光看不真切,那影子虚虚实实的交叠,和从前的他叠在一起。


-志源哥。


等到我回过神,姜成勋的脸离我只剩下不足两公分,放得过大了,就连他的睫毛,他的嘴唇我都看得一清二楚,那双大眼睛里倒映着我。他笑了,我反而慌了神,他替我拿掉眼角细碎的东西,我却没由来的感觉到丢人。


-吓我一跳,离这么近干什么。


我转开了视线。但,就好像我的发怒也在他计算之中,人的性格真奇怪,越是想要忘记的,就能记得越清晰,越是想要避开的,反而会一刻不停地出现在眼前。后半场,我几乎都在出神,无论我坐到哪里,姜成勋总是自然而然的落座我身边。我好像失控一般盯着他,从他拿酒杯的手指,纤细又白皙的手腕,领子解开后,他不胜酒力泛粉的锁骨,还有脆弱到一捏就红的脖颈。


我不自觉捏紧拳头,我最丑恶,最贪婪,最见不得人的面都被姜成勋发现,他明知道我的本性如何,却像一只主动献祭给撒旦的羊羔,带着不纯的动机和虔诚的心。


姜成勋的味道很甜,像一块浸泡了浓郁樱桃酒的巧克力海绵蛋糕,将我熏醉了,让我不自觉地沉溺,我想要更多,他仰着头,我俯下身,在黑着灯的房间里,我们只能听见彼此的喘息,手上传来柔软的触感,怀里是最熟悉的身体。





-

又是酒精作祟吧。等到理智再次席卷上风的时候,太阳已经透过厚重的窗帘照向我,我眯起眼,伸手挡住刺眼的光线。再低下头,他正不着寸缕的靠在我怀里,脖颈有男人虎口掐出的红印,露出来的肩膀是牙印和吻痕的二重奏,肩膀耸起,露出一个小巧的浅窝,带着微微笑意的脸庞就在我眼前。


我几乎要恨透我自己,无数种不知名的念头占满我的大脑,在我精神崩溃的前一秒,姜成勋伸出手搂住我的腰。


“哥,再陪我睡一觉,好不好?”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