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

옐키💛아가새💚VIP👑
YGF家族饭
JOJO/SK8
阴阳师及衍生

【阎判】驯服判官的101式

是小红书上的图!虽然我看见的也是搬运但不妨碍我好了呜呜,希望有生之年能看见阎判糖摩多摩多。


有人说地府女王的心情时常阴晴不定,欺压员工还动辄打骂,小黑小白常常遭此毒手。


但阎魔她冤枉啊!


你以为女王大人的冤魂重压是随随便便来的?那不是因为那个死书呆子怎么哄骗也不知道压上来;你以为女王大人的沉默是她喜欢的?还不是那个臭冰山除了阎魔大人该工作了,其余的一句话也不知道说。


前两天参加“脚不落地长腿美人ssr”聚会的时候,连御馔津都吓了一跳,生气果然会使人变老,正当女王大人头疼欲裂的时候,女子会会长荒凑到他身边,悄悄告诉她自己收复一目连的方法,百试百灵。


阎魔一咬牙一跺脚,这回再成不了,她就把那个冰山赶得远远的,别来自己眼前,惹得心烦。


-地府


“阎魔大人……”


阎魔饶有兴趣的看着喝醉了的判官一步一踉跄的往自己身边靠,勾勾手指头将他拉进怀里,垂下头去贴着判官耳朵,一字一句的哈气。


“冰山,你现在可爱多了。”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